加入會員| 加入收藏|設為首頁

風暴騎士

風暴騎士釋出三大職業介紹

04-09

   西方魔幻格鬥手遊鉅製《風暴騎士》日前宣佈即將登臺,今日(24日)釋出背景故事和三大職業介紹文。

  • 西方魔幻背景故事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中世紀的不列顛大陸,亞瑟王選拔騎士的過程中發現血族即將入侵,王城告急!情急之下,國王和長老決定先啟動防禦法陣,而後聯合精靈和元素使家族,打敗血族入侵大軍!最後發現原來幕後主使竟然是亞瑟的叔叔,他不滿亞瑟年輕繼位,想要借機發動叛亂,奪取王權!在梅林大法師和主角等一眾騎士的努力下,終於擊敗叛軍,王城恢復光明!

   遊戲分為三大職業,劍魂、銀月、冰舞。

  • 英雄永遠為榮譽而戰!——劍魂


劍魂作為人類圓桌騎士團中勇猛的戰士,擁有著非常出色的防禦以及突擊能力,年輕而滿腔熱血,從小宣誓效忠于亞瑟王。

【勇者無懼,一往無前】

劍魂以突破為核心,擁有著多樣的突進技能以及豐富的反擊手段,王者衝鋒技能以極快的速度沖向敵軍,再以破軍狂斬重傷敵方;劍魂的最大特點是:衝鋒!沖進敵軍陣營的劍魂將是一個噩夢般的存在,近身戰鬥超爽連擊、超炫技能特效,華麗必殺連招。

無視距離的疾風斬、出招迅猛的升龍斬,毀天滅地的終極大招四方神滅斬,均將最強戰力展露無遺!圖1.jpg

  • 你看到我的面罩了嗎?——銀月

血族中最優秀的刺客,神出鬼沒來去無影,在許多次的大戰當中,血族的這些刺客都發揮了極大的戰略意義,讓眾多的敵軍首領為之心寒。

銀月每次進行刺殺行動時,都會先對刺殺物件問一句:“你看到我的面罩了嗎?”傳言這個是他與血族之神之間的一個契約,在這個契約之下被刺殺的對象,均將成為血族之神的傀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銀月動作極其迅捷,猶如電光火石一般,急速的出手速度,擁有的最強職業特點:快!配合高暴高傷,讓人望而生畏!

【黑暗中的嗜血魔王】

瘋魔毀滅擊!銀月於血族之神簽訂契約之後所獲得的終極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爆發出最強的攻擊速度,釋放的同時,惡魔的氣息更讓目標走向窒息之路!

圖2.jpg

  • 打壞人囖——冰舞

她,來自神秘的魔法世家,整天無憂無慮而且非常喜歡甜品的魔法天才少女。她掌握著冰雪奧秘的魔法操控者,控制力強,尤其擅長群體攻擊。
極限連招,最強爆發!作為目前唯一的女性角色,從小接受著家族神秘魔法的訓練,精通對各種冰雪以及空間魔法的操控,爆發之強讓許多敵人望而生畏。
【從內而外的極寒】
真空寒獄破!作為冰舞最強爆破技,引發敵方最深處的極寒,同時召喚天地間的冰寒元素,向敵人爆發出最致命的一擊!

圖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