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加入收藏|設為首頁

風暴騎士

風暴騎士釋出夥伴系統簡介

04-17

夥伴系統在風暴騎士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系統,而且在夥伴的幫助下,騎士會發揮出更強的實力,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夥伴系統吧!

熊貓大俠--.jpg

【夥伴獲取】

在風暴騎士中,夥伴可以通過開服登陸活動、一掛到底玩法等途徑獲取。

【夥伴屬性】

得到一個夥伴之後,騎士們最關心的就是夥伴的屬性了,那夥伴都有些什麼屬性呢?

   1、夥伴成長度,從低到高分為普通、優秀、傑出、完美幾個檔次,成長度越高的夥伴,升級所增加的屬性越高,相應增加到騎士隊伍的戰力也就越多,越值得訓練哦!

   2、夥伴攻擊類型,有魔攻、物攻不同的類型,騎士選擇什麼攻擊類型的夥伴,會得到相應的加成哦~

   3、夥伴好感度,夥伴需要騎士用心照料,不能偷懶,否則他可是會生氣的!夥伴好感度決定夥伴本身屬性加成到騎士隊伍的比例,所以夥伴也需要多多關心哦~!

【夥伴成長】

   1、訓練,訓練可以提升夥伴各方面的資質,夥伴資質可以轉化為夥伴相應的屬性,直接加成到夥伴的戰鬥力上!幫助騎士增加隊伍實力!

   2、技能,夥伴的技能也同樣很重要!夥伴技能主要可以從一掛到底掉落的寶箱中獲取,獲取技能書,學習技能,然後夥伴就能獲得相應的能力了!

   3、裝備,夥伴和騎士一樣,也需要裝備來武裝自己,讓自己更強大!夥伴裝備可以在一掛到底中直接獲取,也可以在一掛到底掉落的寶箱中開到;夥伴裝備可煉化,能大幅度提升裝備原有的屬性哦。

   4、傳承,別的騎士有熊貓大俠,我也喜歡,可我的夥伴是小樹精,怎麼辦?!夥伴可以傳承了,將副夥伴的屬性傳承給主夥伴,讓你想換就換!

   5、夥伴星相陣,再也不用擔心只能有一個夥伴陪你戰鬥!眾多夥伴都會為你吶喊助威,夥伴結成星相陣,不同陣位有不同的屬性,在星相陣中的夥伴都會以一定的比例將自身戰力轉化為騎士隊伍的戰力!

三尾靈狐--.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