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加入收藏|設為首頁

風暴騎士

中世紀的傳奇故事

04-08


   在一片名為維斯特的奇幻大陸上,以人類、精靈、元素使、血族為主的四大種族和其餘種族在幾百年的紛爭磨合後,逐漸適應了和平共存。

   從北方遷徙而來的人類建立了自己的文明,精靈逐漸縮小了居住範圍而不理世事,一部分修習魔法的人類成了新的種族元素使,致力於魔法研究。而血族親王德古拉伯爵因為發現了能將血族暴露在陽光下的魔法,血族從此開始盡情享受陽光下的生活。

登录界面.jpg

   此時正值人類年輕的國王亞瑟繼承王位,而在人類王國中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件:德古拉伯爵善良、熱心的妻子伊莉莎白,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為救一名人類小孩暴露身份,被無知的人類運用黑魔法攻擊以致灰飛煙滅,永無超生之日。痛失愛妻的德古拉伯爵憤恨難平,誓要報仇,開始在各地頻繁襲擊騷擾人類,維斯特大陸進入了無休無止的戰爭。

海盗船.jpg

   戰火在維斯特大陸上蔓延開來,連年的惡戰讓人類王國損失慘重,血族卻似乎得到了一股黑暗勢力的協助而實力漸長,元氣大傷的人類王國面臨著史無前例的危機。而主角,作為王國騎士團中冉冉升起的新星,被常年輔佐王室的大魔法師梅林看中,作為聯絡各種族的最佳人選推薦給了亞瑟王。主角的的歷程由此展開。

   在亞瑟王和梅林大師的支持下,開始前往維斯特大陸各地清除在王國中肆虐的血族。連續不斷的征戰過程中,亞瑟才得知黑暗勢力的奸細已滲入到精靈族和元素使當中,精靈一族的援軍在路上遭到了伏擊遲遲未到。血族勢力日益壯大,各種族的無辜子民傷亡持續擴大,維斯特大陸上早已失去了往日繁榮平和的景象。為了聯絡各種族共同抵抗血族,同時調查幕後的黑暗勢力,主角擔起了解救各種族子民的重任。而通過解救途中獲得的種種線索,主角漸漸發現隱藏那股在血族背後龐大的黑暗勢力並不簡單,這其中似乎還牽扯到了主角自己的身世之謎。作為一心想要成為王國最強騎士的孤兒,主角自己的身上究竟又藏著什麼秘密?血族德古拉伯爵愛妻伊莉莎白之死究竟是個單純的意外,還是有人故意而為之?血族背後的黑暗勢力又是何方神聖?一切的一切都還深藏在黑暗之中,似乎無人知曉。為了解開這一系列的謎題,主角在王室的支持下,繼續著自己在維斯特大陸上的冒險之旅。


×